【泵浦】衛生級轉子泵浦廠商、齒輪泵浦、食品泵浦、污泥乾燥機|光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產品介紹

轉子泵浦
轉子泵浦

RL系列轉子泵浦

葉瓣型輪泵浦:非摩擦式,高精密瓣輪,無金屬摩擦之慮
※動力負荷,扭轉由齒輪箱主副軸驅動,葉瓣輪無摩擦之慮。
※不同液體可選擇不同的葉瓣輪(每種規格可隨意更換)
※Lobe Pumps可輸送內含軟質的顆粒及固形物
※每轉流量、流速穩定、低脈動、液體不起泡,運轉時安靜無噪。
※拆裝清洗方便(見上圖)
※泵浦輸送液本體與驅動齒輪箱隔離、輸送液無汙染之慮。
※不同液體特有精心設計適用之軸封。
※最高黏度:1000000CPS以內。
※材質:不鏽鋼#304、#316、#316L、碳鋼 
※接液材質:不鏽鋼#304、#316、#316L(非鑄造無毛細孔問題)
※接液材質:不鏽鋼#316、#316L(非鑄造無毛細孔問題)

輸送食品液體: 特別設計泵腔內無死角間隙, 固定葉瓣輪螺母加裝​一條O型環, 防止液體滲透進入軸心螺紋內, 而產生發酵作用,汙染輸送液體。

為了方便正逆轉兩用而防止鎖緊葉瓣輪的螺母鬆脫,特精加工兩隻螺栓固定能使鎖緊葉瓣輪的螺母確保正逆轉時不鬆脫。

我要諮詢

三葉瓣型輪

非摩擦式三葉瓣形輪(用途:化工、食品類...等等)
適用於高低黏度(參考值1~1000000CPS)均可使用

特點:
◎ 流量穩定:該泵能夠提供穩定的流量,即使介質中含有纖細圓形固體顆粒或食品類水果顆粒等,也不會損壞泵腔和葉瓣形輪。

◎ 獨特設計的化工和食品專用葉瓣形輪:該泵採用獨特設計的葉瓣形輪,使其在輸送過程中靜音無噪音,並且堅固耐用。同時,配備各類液體專用的機械軸封,使用時不會發生洩漏。

◎ 適用於化工樹脂、膠粘劑和油漆等介質:該泵可以安全地輸送化工樹脂、膠粘劑、油漆等介質,您可以放心使用。

這種泵的特點使其適用於處理含有顆粒或固體物質的介質,同時也適用於處理化工和食品類介質,具有穩定的流量和耐用的特性。

二葉瓣型輪

非摩擦式二葉瓣形輪(用途:化工、食品類等...)
適用於高低黏度之液體以及液體內含有軟質固形物

特點:
◎ 獨特設計的化工、食品專用二葉瓣形輪:該泵採用了本公司獨特設計的化工、食品專用二葉瓣形輪,使得在輸送過程中能夠安靜無噪音,並且具有堅固耐用的特性。

◎ 適用於水果、蔬菜、魚肉、乳膠等物料的輸送:該型號的泵裝置適用於運輸水果、蔬菜、魚肉、乳膠等多種物料,您可以放心使用。

可加裝漏斗作為吸入口:如果液體中含有較大的固體物料,可直接在泵裝置上加裝漏斗,以便作為吸入口使用,從而更好地處理含有固體物料的介質。

以上特點使得該泵裝置適用於處理多種液體物料,無論是化工領域還是食品領域,都能夠提供安靜、耐用且無洩漏的工作性能。同時,針對液體中含有較大的固體物料,可通過加裝漏斗來適應不同的需求。

二翼四瓣型輪(斧頭型)

非摩擦式二翼四瓣式形輪(用途:化工、食品類等...)
適用低黏度液體高效率輸送,低攪動、剪力,降低產品輸送物的損傷、衛生潔淨

特點:
◎ 本公司獨特設計的化工、食品專用二翼四瓣形輪,使得在輸送過程中能夠安靜無噪音,並且具有堅固耐用的特性。同時,配備各類液體專用機械軸封,保證運轉使用時無洩漏的問題。

◎ 此型號適用於運輸低黏度的產品,例如水、機油等。它具有極強的吸力和大的吐出壓力,且可以在正逆轉運行時都能正常使用。

這些特點使得該泵裝置非常適合用於輸送低黏度的介質,例如水和機油等。它具有強大的吸力能力,能夠有效地吸取介質,並具有高壓力輸出能力。此外,該泵在正逆轉運行時都能穩定可靠地運作。

特性:穩定泵浦出口壓力,可自由的調整設定壓力,內裝自動回流裝置,可保持現場工作所需要之壓力;確保泵浦運轉輸送時不超壓,大大降低泵浦耗損率。

BY Pass 洩壓回流安全閥

  • 葉瓣型輪​泵浦R​L系列規格表

  • 葉瓣型輪泵​浦RL​系|黏度性能曲線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