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泵浦】衛生級轉子泵浦廠商、齒輪泵浦、食品泵浦、污泥乾燥機|光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產品介紹

汙泥乾燥機
汙泥乾燥機

汙泥乾燥機

更有效地利用燃料,降低能源浪費
工作原理:
筒體結構:污泥乾燥機的主要部分是一個長筒體,內部裝有攪拌帶。
加熱介質:筒體的外部設有半管,通入加熱介質,通常使用水蒸汽、熱油或熱水等。這些加熱介質的作用是提供熱能,將污泥中的水分加熱,使其蒸發。
攪拌作用:在筒體內,攪拌帶的作用下,污泥和加熱介質充分混合,同時進行換熱,促使水分蒸發成水蒸氣。
水分蒸發:由於加熱介質的作用,污泥中的水分逐漸蒸發,並在筒體內自然散出。
卸料:當污泥達到所需的乾燥程度時,可以從筒體的下部卸料口排出,成為乾燥的固體或半固體產品。

特點:
均勻乾燥:這種污泥乾燥機能實現均勻的乾燥,生產出含濕量極低的產品,而無需進行粉碎操作,節省了空間和成本。
簡單結構:該設備具有簡單的結構,並且購買和維修成本相對較低,易於操作和維護。
防塵設計:由於攪拌帶的旋轉速度相對較低,因此在乾燥過程中粉塵不會飛出,減少了二次污染問題。
低溫蒸發:根據污泥的特性,可以實施抽真空低溫蒸發,以加速污泥的乾燥速度。
能耗低:能耗取決於污泥的性質,但通常相對較低,一般來說,蒸發1公斤水需要約1.2-1.5公斤的蒸汽。
多種熱介質:可根據需要使用不同的熱介質,如水蒸汽、熱油或熱水。

我要諮詢

  • 規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