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泵浦】衛生級轉子泵浦廠商、齒輪泵浦、食品泵浦、污泥乾燥機|光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產品介紹

高效能蒸氣鍋爐
高效能蒸氣鍋爐

高效能蒸氣鍋爐

更有效地利用燃料,降低能源浪費
高熱效率: 這個鍋爐的熱效率達到92%以上,這表示它可以更有效地利用燃料,降低能源浪費。
長使用壽命: 鍋爐使用了高強度無縫鋼管,經過特殊加工,能夠防止因熱脹冷縮而導致變形和龜裂,因此有較長的使用壽命。
低維護成本: 水污染能夠平均分佈在每支加熱管內,這使得維護變得容易,並降低了單管破裂的風險,進一步提高了壽命。
高強度結構: 使用高強度厚鋼板並經過雙重焊接,經過水壓耐久實驗,確保了鍋爐的高品質和低故障率。
全自動控制: 鍋爐配備了微電腦全自動控制系統,並具有多重保護裝置,如蒸氣壓力控制器、機械式閥、低水位遮斷、溫度控制器和火焰電眼監視器,以確保安全性和穩定性。
易於操作: 微電腦全自動控制讓操作變得簡單,只需使用二指開關即可。
高效燃燒: 鍋爐的燃燒機經過形式試驗合格,使用強制押入通風和高壓噴霧點火方式,確保燃燒效率高且無公害排放。
低氮燃燒技術: 這個鍋爐使用低氮燃燒技術,包括煙氣再循環和分體式燃燒機低溫燃燒技術,以減少氮氧化物的排放。
售後服務: 公司提供完全的售後服務,包括定期巡迴保養,並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保養人員,以確保鍋爐的順利運行並延長壽命。

我要諮詢

  • 規格表